Ophelia

很高兴你能来,不遗憾你离开。

【KA/SK】每天上班都看到金主在犯傻 6

原著:一年生/一年生S
版权:泰国GMMTV
配对:国会议员Kongphop(Alpha)×保镖Arithit(Beta)
附加配对:暂无
分级:全年龄(暂定)
风格:正剧
特殊设定:ABO世界观;背景架空;KA的性格会混进去非常多的SK。
警告:非原著向AU,私设如山。不一定能写完。
一句话简介:KA/SK属于彼此,脑洞属于基友,OOC属于我。

第6章

Arthit越想越觉得,这单活儿怎么接的这么累啊!

之前排的值班表并没有任何卵用,只要他早上不在,就闹着要换保镖。偏偏家里还有一个祖宗要伺候,根本没办法全天待命。

这两个祖宗真是折腾的Arthit脑壳疼,其中一个还每天用一双无辜的狗狗眼看着他,活像受了多大的欺负似的。Bright私底下调侃说Kongphop肯定是有雏鸟情节,把第一眼看到的人当妈了。

Arthit心说我能怎么办啊?

我也很绝望啊!

他只能每天等Kongphop睡了再回家,趁Kongphop出门前赶回去。Kong大爷对此还特别不满意,他觉得Arthit肯定在家里藏了别的小妖精了,这个小妖精的位置还在他之上!

也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故意,有一天Kongphop竟然办公到深夜4点。Arthit匆匆忙忙赶回家之后差点儿没被自家祖宗给挠死。

第二天Kongphop看到他脖子上浅浅的抓痕,一整天也没有开口说过一句话。

总之,Arthit今天也是心很累,只能靠强大的心理承受能力自愈。

Kongphop因为医疗法案的事情,跟参议院的议员僵持不下。他不明白参议院每天有那么多的议案要修改、拟定,他们每天商量着如何深入推进“互联网+政府服务”,推进与国际先进水平对标达标的“品质革命”,推进“共享经济”,打造“双创”升级,提高Omega的就业率……可为什么就容不下一个医疗法案。

他只是想让给国家做出更大贡献的人,更多一些的医疗政策优惠,怎么就无法通过?

Kongphop因为这件事情,心情一天比一天差。他每天在会议上和其他的参议院唇枪舌剑,争得面红耳赤,稍微有点儿理解为什么上一任在会议中突然就脑梗了。

换谁面对这群古板的老家伙都得气死。

Arthit能感受到Kongphop的受挫,但就像他一开始承诺的,只要Kongphop不提,他也绝不会打听一分一毫。

倒也不是没有好奇心,纯粹政治敏感。

这样的生活也不是全然没有好处。Kongphop工作起来完全投入,整个参议院也很安静,或者用死气沉沉来形容也不为过。

嘛,这种环境,就很适合拿来睡觉了。

所以Kongphop办公的时候,他就窝在他那个沙发上呼呼大睡。可能是阳光比较好,竟然一次也没有梦到过战场。而经历过第一次的叫醒风波之后,Kongphop也几乎不叫醒他,由着他自然醒。

搞的Arthit还挺不好意思的。

感觉保镖当的跟个大爷似的。

他以后都不好意思跟Kongphop要钱了!

Kongphop这家伙,该不会就是打的这个主意吧!

“嗷,你想多了。我只是觉得你比较辛苦,想让你多睡一会儿。”

想到某次不小心把这些小心思说出口,Kongphop那个夹杂着委屈和真诚的眼神,Arthit就有些懊恼。

感觉自己有点儿小人之心。

“喂Kong,你就不要再跟参议员对抗了,不过就是个议案而已。”

一个声音和完全不同的两种脚步声从外面传进来,Arthit立刻扒了扒自己睡乱了的头发,正襟危坐。

“不过就是个议案而已。”Kongphop略带嘲讽的声音随着开门声变得格外清晰,“……真这么简单的话,为什么他们反对的这么激烈?”

Arthit看到来人,立刻站了起来,行了个礼:“Tum哥。”

跟在Kongphop后面进来的人正是Tum,对方显然没想到会在这里看到他,愣了一下,笑着朝他走过来,并给了他一个拥抱:“嗨I-Aoon!好久不见!”

I-Aoon?

Kongphop的眼神飘了过来,带着一股莫名的怨气。

先是Dear,后是Tum,每个人都比我跟你熟。

你到底背着我养了多少个小妖精!

Arthit全然没留意到Kongphop的小心事,皱着鼻子,用软软的小奶音抱怨着:“Tum哥!我都说了很多次了!不要再喊我I-Aoon了!我好歹也是参过军、上过战场的!这个名字真的很~不霸气啊!”

“习惯了啊!”Tum宠溺脸看着他,“再说了,不管你怎么长大,都是我弟弟啊!”

“总之不要在外面喊我I-Aoon啦!”

“好了好了,Arthit,行了吧!”Tum又问:“不过你怎么会在这儿?你们认识?”

“你也知道我开了保全公司,他是我的委托人。”

“我是听将军说起过,不过……你病好了?”

“嗯嗯,差不多吧。”Arthit显然并不想多谈,回答的也就有些敷衍:“Tum哥,你们是不是有话要谈?我还是先回避吧!”

“没什么可回避的。”Kongphop回答,却是看着Tum。“前辈,总之我认为医疗改革势在必行,如果今年的国会会议不能通过的话,我会考虑直接向国王陛下汇报。”

“Kongphop,我知道你是希望医疗福利可以更加精准的服务到个人,可那么多人都反对,说明这项改革是行不通的。”

“那就提出行不通的理由啊!”Kongphop觉得自己的耐心已经快要耗光了,“我不想每天都听到一堆废话!而且来来去去都是那些老调重弹!简直就是在侮辱我的智商!”

“Kongphop,他们毕竟都是参议院的老人,你还是要注意自己的态度。”

“那就请他们拿出该有的专业!要么说服我放弃,要么在议案上签字!”

“Kong……”

“Tum前辈,我真的不想再讨论这件事了。您一定也有很多公务要做。”

Kongphop的逐客令明显,Tum眼见不能说服他,只能叹了口气:“总之你再好好考虑一下,不要那么固执。”

Kongphop无动于衷。

“Arthit,我走了。”Tum继而对Arthit说道,“你自己也要照顾好自己,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了Tum哥,你结过婚之后真的越来越啰嗦了。”

“臭小子!”

Tum走了之后,Arthit站在原地偷偷瞄了Kongphop几眼,看他还是黑着脸不发一言。

啧啧,看来今天的战况跟昨天比起来更激烈了。

Arthit抓了抓头发,默默寻思着自己是应该离风暴圈远一点儿,还是劝两句。

所以嘛,他刚才就说了他要回避的啊!

他真的、真的一点儿都不想卷进政治斗争里面去啊!

为什么要拖他下水!

心好累。做人没意思。不想活了。

M敲了敲门,开门进来,手里提着一杯冰咖啡和一杯粉红冻奶。大概是察觉到屋里的情况比较尴尬,站在原地进退两难,一脸懵逼地指着两人:“你们……吵架了?”

Arthit简直要给他竖起大拇指。

在危急关头敢于发声的都是勇士!

你将来一定是个干大事的人!

看好你!

Kongphop看了Arthit一眼,整个人松懈了下来:“没有,我们没吵架。”

“哦哦。”M把冰咖啡递给他,又把冻奶递给Arthit。“对了Kong,刚才May有打电话,约你晚上去看电影。”

Arthit把吸管戳进冻奶里,想也没想地说道:“看电影肯定不行。电影院无法过滤人员,环境又复杂,黑乎乎的谁知道会发生什么。除非你不介意被几个大男人围着看你们谈恋爱。”

Kongphop想想那个画面都觉得瘆得慌,M也神色复杂地看着他。

Arthit半天没听到动静,这才一边吸着冻奶一边抬眼看他们:“我说的有哪儿不对吗?”

M摇了摇头,把脑海中的诡异画面驱逐掉:“可是上次Kong受伤,就已经推掉了May的约会了。”

“年轻人谈恋爱不要这么流程化,再说了电影在哪儿不能看。”Arthit以一副过来人的身份说道,“领回家看啊!最近那个恐怖片,叫什么来着……哦,《鬼影》,豆瓣评分7.6的就很好看啊!May受到惊吓肯定要找Kongphop,到时候到一个Alpha,一个Omega,信息素一碰撞,想干点儿什么还不是水到渠成。”

M震惊脸:“Arthit哥,这……这不太好吧喂!May怎么说也是国王的侄女啊!万一真的给吓到了,怎么跟国王交代啊!”

Arthit摸了摸鼻子:“哦,那看爱情动作片也是一样的……”

“行了M,你别听他胡扯了。”Kongphop忍不住瞪了Arthit一眼,“我总觉得最近的风向不对,为了May不受牵连,最近我们还是减少见面。我会亲自打电话跟她说明的。”

M点了点头:“那你也要注意安全。”

M离开后,Kongphop看着满嘴跑火车的Arthit,说道:“原来你叫暖暖。”

Arthit立刻怒瞪着他:“不许叫我暖暖!”

Kongphop朝他慢慢走过来:“我也不知道你喜欢看爱情动作片。”

Arthit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立刻红了:“谁、谁喜欢看了!我就是随口一说!随口,懂吗!”

 “我也不知道你是将军的儿子。”

Arthit的声音小了许多:“这……这有什么可说的。”

“那我们以前应该见过才对。”Kongphop走到他面前,倾身, “我们见过吗?”

Arthit的眼神闪烁了起来,左看右看,就是不敢看Kongphop的脸。

Kongphop继续拉近两个人的距离,仿佛下一秒就要亲上去一样,眼睛里还闪着星光。

“见过吗?K将军的小少爷?”

“哦咦你好烦啊!”Arthit忍不住推了他一把,“都是小时候的事了!”

“我竟然没有认出你。”Kongphop站直了身体,“Arthit是早就认出我了吗?为什么不告诉我呢?”

“没有早就认出来!”Arthit否认,“都说了是小时候的事了!谁会记得!”

“我就记得啊!”Kongphop甜甜地喊了一声,“Arthit哥。”

甜度最起码四个加号。

空气中突然弥漫着一股说不出的味道,混合着温暖的木质香气,和浓郁的麝香味道。偏偏这两种香气混合碰撞之后,又散发出柔和的、清凉的气息。

Arthit觉得周围的空气都变得不够用了,鼻头更是发痒,伸手把Kongphop推得更远了一些。

“哦咦Kongphop,你早上是不是没吃抑制药片。”Arthit皱着眉,捏着鼻子:“好重的信息素!”

“没有啊,我有吃抑制药片。”Kongphop把窗户打开,风吹了进来。“应该是香水的味道。”

香水的味道?

怎么会那么重啊!

“我觉得你今天还是哪儿都不要去了。”Arthit说道,“你这个味道真的超浓!是个Omega都受不了!”

“嗷,所以我就说了,Omega还是承受能力太弱了。”

Arthit翻了个白眼,呵呵,你们直男。

大概是认了亲的缘故,Arthit在Kongphop面前就更自在了,甚至还趁他工作的时候拿废纸画了个他工作时候的鬼脸,贴到了电脑屏幕上。Kongphop看到之后也没说什么,只是笑着摇了摇头,让他坐好。

临下班的时候,Arthit坐在沙发上晃着腿:“喂Kongphop.”

“Arthit哥有什么事吗?”

“今天让Bright值班,我要回家。”

Kongphop放下手中的笔:“为什么?”

“给我二大爷过生日?”

Kongphop懵了:“啊?Arthit哥什么时候多了一个二大爷?”

“不是啦!是我养的猫。”Arthit炫耀一般说道,“它三岁了哦!”

……所以这就是你养在家里的小妖精吗?

Kongphop忍不住在心里同情了自己一把,果真人不如猫。

“这样啊……”Kongphop思索了一下,说道,“……Arthit可以把咱二大爷带过来过生日。人多热闹。”

Arthit点了点头,但随即意识到有哪里不对!

讲道理!

过生日就过生日!

套什么近乎!

那是我二大爷!

评论 ( 33 )
热度 ( 19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Ophe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