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helia

很高兴你能来,不遗憾你离开。

讲真啊我没想到时隔多年居然能看到还有人记得这部美剧!
这版真心是我看过的所有超人故事里面最喜欢的一部!
简直就是我的白月光我的朱砂痣!
这版曾经有人直接翻译为《Lois and klark》,里面的Lois是我这么多年看到过的最棒的女记者!我至今还记得第一季第一集里面,Lois出场时候的那句“那是因为采访他(Lex)的人不是Lois Lane.”一瞬间那个勇敢、机智、自信的Lois形象就出来了!而且因为是电视剧的缘故所以还赋予了Lois很多女性独有的敏感和神经质!刻画的特别棒!
这大概是唯一一部讲Clark多过讲超人的电视。我还记得我第一次看这部剧的时候是小学,当时就觉得这个记者他怎么这么棒!温柔!包容!宽厚!还有一点儿孩子气!Lois你是不是瞎是不是瞎!你不要给我!这部剧对我的影响导致我到现在都接受不了《钢铁之躯》和超蝙大战里面的设定,总觉得大超缺少了灵魂一样……倒是《超人归来》虽然很多人都不喜欢,但我们我超级喜欢最后那段父子间的对话,我就觉得作为普通人的超人就该是这样的!而且布兰登真的好帅啊嘤嘤嘤但就是太害羞了……
这部剧选角的时候还有一个传闻来着,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,可以姑且听一听。就是当时导演想挑选一个身高在6.2英尺以上(约1.88米)的男演员,当时有很多身高外形都符合的男演员参加了试镜,但是最终只有6英尺(约1米82)的Dean获得了这个角色。
这部剧在我看来最大的成功就是连配角都塑造的非常成功非常棒!
LEX的演员现在都百度不到他的资料,但是他把那个高智商、高情商、永远要让自己现在顶端、又傲慢又优雅的变态演绎的淋漓尽致!眼神里都是戏!
还有白·凯瑞的塑造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根深蒂固了!作为《星球日报》的总编,他是整个报社的灵魂,他对一个新闻媒体人的热爱和执念在无形中给Lois和Clark带来了非常巨大的影响,每个人都坚信只要他还在,《星球日报》就不会垮!是一个特别智者的存在。
当然,这部剧距离现在已经20多年了,纸媒的确是在没落,但并不代表媒体人就该随波逐流。《星球日报》在我的印象里一直是大都会乃至整个美国的良心,这导致我在周五晚上看超蝙大战的时候完全没办法接受那个白·凯瑞,那种感觉就好像心里面的净土被人玷污了一样……
还有吉米·欧森也很棒!他就像是我们大多数人,在工作的岗位上碌碌无为,得不到重视,但是他却总是用一种乐观积极的态度去生活,一次次地证明自己可以做的更好……而且前两集的黑发小哥真的超帅!但就是因为太帅了,被换掉了角色……
总之这部剧特别正能量!!!特别棒!!!首页吃我一发安利啊!!!B站有弹幕版!!!不会孤单的!!!搜《超人新冒险》就能看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5 )
 

© Ophelia | Powered by LOFTER